当前位置:首页 > 合效思想

赚钱有多少,营销有对错(之一)

文章作者:孙煜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6-07-13 11:21:03

导语:

欲知其生,先知其死

在追求市场成长的路上,为何诸多企业前仆后继的踏入同样的营销陷阱?

营销的“死点”“错误”到底在哪儿?

煜议已经与大家聊了一些关于如何做品牌,如何做经销商,如何顺势而为等等的事情,总归说起来不过是如何让经销商愿意卖货,如何让消费者愿意买货,如何让业务员愿意干活。

反过头来看看,十次的成功可能不足以造就企业的飞速成长,但一次大的失误,很可能让企业从此一蹶不振。最有意思的是,这些营销错误,被大家公认走不通,却仍旧有企业前仆后继的折戟在此。煜议就与大家聊聊营销的“死点”“错误”到底在哪儿(文中,多以快消品为例)。

今天第一章,先点题,不展开,各位看官开一下脑,想想自己企业营销有啥问题,犯过什么错误。

欲知后情如何,且听下周二分解。

系统营销微信.jpg孙煜微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