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中国策划专家指导委员会聘任韩亮总经理为副秘书长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4-05-20 14:07:27

        2013年4月20日,中国策划专家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一千多名参会代表见证了这一刻,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务院经济研究中心、国家民政部和国家人力资源部等多部门领导出席成立仪式,在京几十家媒体到会采访。中国策划专家指导委员会是目前中国最顶级的策划协会,由中国市场学会发起成立。中国十佳策划机构——合效策划机构受邀出席该次盛会,韩亮总经理与领导们同时启动了委员会成立的电子球,并在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会上北大纵横总裁王璞、创意村主席陈放、点子大王何阳等同台发表主题演讲。韩亮总经理成为中国策划行业最年轻的专家,也是山东省内唯一发表主题演讲的专家。

 

参会嘉宾集体合影留念

韩亮与各领导同时启动了委员会成立电子球

韩亮总经理在现场演讲

韩亮总经理获得副秘书长的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