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随山东省中小企业管理咨询协会赴广东考察学习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协会网站 发表日期:2018-11-09 13:53:47

 117-8日,山东省中小企业管理咨询协会由协会马方会长、刘民安秘书长带队,赴广东对企业管理咨询行业进行考察学习,合效策划作为副会长单位,负责人韩亮先生受邀参与本次考察学习。

微信图片_20181114134548.png

本次考察学习目的为进一步提升管理咨询机构服务能力,推动我省中小企业管理创新、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114134604.png

7日上午考察团一行拜访了广东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并与协会秘书长陈勇达等领导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刘民安秘书长表示,咨询行业集聚了众多的服务机构和高智力精英专家,是“招才引智”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希望粤鲁两地咨询业能优势互补,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结合山东本地企业的实际发展情况,更好地发挥服务作用。座谈会后,两地协会领导互赠书籍刊物,合效策划自主经营实体企业-创领家甄选的黑六老黑茶作为“省礼”被赠送给广东省中小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微信图片_20181114151351.jpg

7日下午两地协会副会长以上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和交流,针对“咨询+信息化”的主题进行座谈。

8日,考察团赴广东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副会长单位代表企业考察学习。在企业智能制造提升一站式服务咨询、智能制造人才培育、产业资源对接、产教融合创新、电商新模式的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81114134624.png

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活动,时间虽短,收获很大,开拓了眼界,学习了先进的理念。合效策划作为山东省中小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副会长单位,将积极提升服务能力,为服务全省中小企业更好地转型升级,增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