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合效旗下的创领家茶馆成为泰山管理学院校友活动基地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8-12-01 09:45:25

 

20181130日,泰山管理学院在合效策划旗下的创领家茶馆建立校友活动基地,揭牌仪式举行,泰山管理学院创办人 马方院长、山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秘书长 刘民安、创领家平台创始人 韩亮等出席活动。马方院长与刘民安秘书长共同为基地揭牌。

 

 1545445033(1).jpg

 

创领家平台成为泰山管理学院校友的商务交流平台,双方将建立长期友好的互动关系,集智聚力,共同协助校友企业成长成才。

 

 1545445048(1).jpg

 

泰山管理学院院长 马方(中)、山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秘书长 刘民安(右)、创领家平台创始人 韩亮(左)

 

泰山管理学院拥有由180多位国内外知名经济学家、管理学家、企业家及跨国公司高管等组成的师资队伍,致力于在职管理者的教育和培训,是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和中小企业管理者培训基地,也是一家专注于股权战略管理研究的商学院。

1545445068(1).jpg

创领家,创始人、领导者、企业家。创领家是中国首家“创始人”主题平台,以“利他共赢,近悦远来”为核心理念,以为创始人和高级经理人搭建“学习、交流、合作、互助”的交互共享式平台为目的,旨在凝聚十万企业家,打造最具信赖的高端商务平台。

微信图片_20181222101651.jpg

 

此次合作,泰山管理学院将创领家作为其校友活动基地,为学院校友的个人发展、企业发展提供一个高质量的商务平台,进一步拓展校友企业的交流圈子,促进校友与企业家、校友与行业专家之间的合作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