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徐志光律师受邀成为合效策划法律顾问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0-06-18 14:42:32

2010年6月10日,山东省内著名的财经律师徐志光先生受邀成为合效策划机构法律顾问。徐志光律师将为合效策划及客户提供全程法律咨询服务。

 
 
徐志光律师简介
徐志光律师,男,1979年7月18日出生,汉族,山东大学法律本科学历,2002年取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资格证书,2004年取得律师执业证书。
徐志光律师自2002年11月加入山东环周律师事务所以来,专注于金融、企业改制和公司应收帐款管理等法律事务,尤其擅长银行及资产管理公司的不良资产处置和企业应收帐款专项管理工作。曾参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济南办事处烟台、济宁不良资产包的处置工作,两资产包总金额近8亿元,涉及债务人千余户。近年来,徐志光律师集中主要精力重点研究企业应收帐款形成原因及自身的特点,经过认真的总结分析,针对性提出了应收帐款管理专项法律服务方案,从而能为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的应收帐款管理法律服务。徐志光律师在多年的不良资产处置和企业应收帐款管理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诉前尽职调查、诉讼、执行及非诉处置经验。曾成功代理多起重大金融和应收帐款合同纠纷案件,获得委托人的普遍好评。徐志光律师不仅注重对案件业务水平的提高,同时对金融资产处置和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相关法律问题也进行了较深入的研究,包括金融风险防范、不良资产重组、企业改制和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等,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
手机13969180386,邮箱xzglawyer@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