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合效电子内刊创刊卷首语:<写给我们的十年>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3-01-16 09:36:27
10年.jpg
 
 
写给我们的十年
2003年,我个人创立了韩亮营销工作室开始咨询事业,转眼十年已过,合效咨询集团将迎来十周年的生日。历经十年,合效咨询集团(筹)已经拥有了合效策划、中策投资、合效商贸、求是明达管理咨询等多块咨询业务,先后荣获中国十佳策划机构、中国最具执行力策划机构和山东十大服务品牌等荣誉。
感谢十年来陪伴我们成长的客户和员工,以及默默支持合效的媒体、渠道、政府、教授等各界朋友,也感谢家人的支持。也欣慰的看到很多品牌成为中国行业领军者,很多品牌成为中国驰名商标,很多品牌成为区域霸主。
十岁,对于一个人来讲还懵懵懂懂。十岁,对于一个企业来讲还仍处在创业期。十年磨一剑,厚积而薄发。十年如梦,先爱而厚德。我们如履薄冰,与我们的客户并肩见证了中国经济的腾飞,也经历着中国经济蜕变的阵痛。
2013年,中国经济在低靡中升级,在产业整合中腾飞。把握大势,顺势而为,合效咨询集团愿意一如既往的与各位朋友们一起,经历喜怒哀乐,乐意为您的企业腾飞做出我们的贡献。合作,成为世界的主流。合效,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合效也必将用我们的专业和爱心回报您的支持。
2013年元旦,合效内刊电子版创刊,记之。祝愿各位新年快乐。
                                合效策划机构总经理 韩亮
 2012/12/26于济南
合效策划电子内刊免费索取,请把你的公司名称、职位和联系方式发送到hlpj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