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合效策划,广纳贤才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4-07-02 11:45:51

 合效策划,历经十年发展,先后获得中国十佳策划机构中国最具执行力策划机构等多项国家荣誉,在引领山东策划行业发展。合效策划创始人韩亮先生现为中国策划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合效策划服务过一百多家成长型企业,代表客户有:龙大食品、隆力奇、招金集团、中粮、西王、金城医药等。      在合效策划你会获得:(1)名师指点,快速成长(2)获得不低于其它公司的收入(3)聚集正能量,快乐的工作。 

营销策划项目经理
【岗位描述】
负责营销策划项目的客户谈判、方案起草和客户提案等工作,在总监的指导下组织完成全部的营销方案。营销策划的主要内容为品牌定位、产品推广、招商方案、促销方案、广告方案等。
【工作要求】
1、至少有三年以上的营销或策划经验,对营销有自己的独特观点;
2、热爱营销策划事业,掌握了必要的营销理论基础,熟练使用PPT
3、人品正直,心态不浮躁,工作努力,有正能量。
4、熟悉消费品行业优先,有在知名企业或成功案例者优先。
【薪资待遇】
底薪2500-4000,年薪7-10 
培训事业部运营总监
【岗位描述】
负责合效营销学院项目的筹建和整体运营,包括内部管理体系建立和管理、外部师资对接、客户寻找和管理等
【工作要求】
1、三年以上培训公司管理和运营经验,熟悉培训行业流程,对培训行业创新有独特见解。
2、工作热情,擅长沟通与协调,具备一定的组织和管理能力。
3、专科以上文凭,25-35岁,熟悉山东市场。
4、人品正直,心态不浮躁,工作努力,有正能量。
【薪资待遇】
底薪4000~6000,年薪10~15万元。 
黑茶事业部营销经理
【岗位描述】
黑六黑茶定位为高端商务茶,老板们喝的茶和老板们送的茶。负责山东境内各地代理商的招商和济南市场高端客户的对接、商务活动宣传和组织以及黑茶销售。
【工作要求】
1.         科以上学历 ,三年以上高端客户营销经验,善于客户沟通和说服。
2.         年龄35岁以下,女性,气质高雅,身高160厘米以上。
3.        人品正直,心态不浮躁,工作努力,有正能量。
【薪资待遇】
底薪2500~4000,年薪7~10万。 
【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济南经十东路舜泰广场2号楼2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