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合效策划参加中小企业专家诊断会启动仪式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6-04-12 16:16:35

4月12日,合效策划参加山东省中小企业“一企一策“专家诊断会,本次会议在山东定陶举行,省中小企业局王局长、省咨询协会张秘书长、菏泽市政府吴秘书长和十位咨询专家参会。

399187026631397446.jpg

729231925252542521.jpg

会议期间发现,营销问题是目前企业最头疼的问题,因为目前许多产品供大于求,好的产品价值不知该怎样传递给消费者。

391415954140648088.jpg

在会议上,合效策划是唯一被邀请的营销专家。在义诊过程中,有来自企业管理、金融投资、信息化、人力资源、战略、营销等专家,一起为一家企业献计献策。而营销义诊的重任交给了合效,在完成一天半会诊9家企业的之后,相信合效策划在贡献智慧的同时,也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知识。

83795662489350368.jpg

在为期一天半的义诊过程中,合效策划感受到很多企业还在等待下行探底,还在还念过去的好日子。合效建议各位企业家清醒的面对目前的状况,抓紧时机调整自己,苦练内功,只有自己升级才会有生机。或者来合效策划,合效独创的“系统营销”是引领企业营销升级的法宝,每个地区同行业,合效只服务一家。你可以不知道,相信你的对手会比你早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