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天爱朗空净项目顺利启动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6-07-13 10:14:40

摘要:7月13日上午十点三十分,天爱朗空气净化器启动仪式在奥盛大厦天爱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展开,与会人员有天爱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甄学志、总经理李贺福等天爱朗团队核心管理人以及合效策划创始人韩亮、项目合伙人李玉林、总经理孙煜等合效策划项目团队。

1.jpg

天爱朗空气净化器启动仪式历时一个半小时,在仪式中,天爱朗公司甄总、李总以及合效策划韩总、李总、孙总分别从不同角度作了发言。

2.jpg

甄总从品牌高度对天爱朗未来的发展做了规划,同时也阐释了“把产品质量和性能放在第一位”的工匠精神,最后对大家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表达了与合效策划深度合作的期冀。

韩总以敏锐的洞察力对整个空净行业的未来进行了分析,又从商业发展的角度提出了“义利平衡”,树立东方企业的使命感:为国家分忧、为百姓造福。
李贺福李总从产品角度规划了目标:一定要质量、外观、性能的各方面协调,表明天爱朗净化器对“工匠精神”的追求。
李玉林李总从营销角度出发讲述一辈子最自信的事——销售,打造强劲的销售团队并强调在销售中创建品牌。
孙总在仪式中以合效策划13年的营销决策经验对本次项目团队进行定位,并以实用、实战、实效的企业理念对项目进行整体布局。
上午十二点整,天爱朗空气净化器启动仪式在热烈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3.jpg
就像韩总所说的“天爱朗的目标是高标准的大牌风范”,天爱朗公司拥有来自美国硅谷创新前沿的技术产品;合效策划是国内双十佳策划机构,首创了系统营销理论,此次两个公司的强强联合必然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惊喜,期待在净化器这个品类中一个伟大品牌的诞生。
背景:台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环保领域EPC工程总承包及工程技术咨询工作,不断致力于管理与技术的创新,走在环保领域的前沿。为更好的服务于中国消费者,引进北美尖端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成立了天爱朗环保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为寻求完善营销决策和突破发展,特与最具执行力的策划机构——合效策划达成了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