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合效策划与山东国投孵化器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7-04-27 15:25:44

摘要:今日,合效策划与山东国投孵化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发表精彩讲话。

微信图片_20170427165830.jpg

4月27日上午,山东合效策划与山东国投联合企业孵化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山东联合企业集团总裁朱峰、山东国投孵化器总经理薛光轲、合效策划董事长韩亮等出席了仪式。

微信图片_20170427165840.jpg

山东联合企业集团,下设山东国投联合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山东银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是专注于企业孵化、企业并购、资产重组、资产管理、投资服务的航母型企业集团,全面践行“联纵四海 合作共赢”的企业宗旨,立足山东布局全国,已在烟台、济宁、蓬莱、东营、潍坊等多地设立分公司。

合作达成,联合企业集团所投项目,合效策划将提供系统营销;合效客户将优先获得股权投资,实现资源整合高度统一。

微信图片_20170427165936.jpg

在仪式上,山东联合企业集团朱总表示此次合作是创新型的双资源合作模式,优势互补,对外提供资本+智力的综合服务,系统解决中小企业的困惑。

合效韩总表示资本是企业的血液,营销是企业的龙头,此次强强联合将为中小企业的发展赋予内部灵魂。并向对方赠送黑六“金砖”,双方签名留念。

微信图片_20170427165902.jpg

在理念一致的前提下,达成此次合作,合效策划将坚持“成人达己、利他共赢”的价值观,为广大企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与持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