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韩亮先生受邀在泰国皇家大学讲学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7-07-18 18:18:38

摘要:7月17日-18日,中泰经济文化交流研讨会暨中泰经济投资政策研讨会在泰国帕拉纳空皇家大学举行,合效策划韩亮先生受邀出席研讨会并讲学。

为进一步响应中国“一带一路”经济战略的实施,促进中泰经济和文化交流,加强中泰双方经济文化领域的合作与发展,泰国帕拉纳空皇家大学东方丝路文化中心于2017年7月17日-18日举办中泰经济文化交流研讨会暨中泰经济投资政策研讨会,作为“系统营销”理论的奠基人、“黑六黑茶”创始人、中国黑茶专家,韩亮先生受泰方邀请出席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170718153754.jpg

“一带一路”走出去,思想与文化要先行,研讨会上,韩亮先生做了题为《系统营销与中国文化》的主题演讲,从“道、法、术、器”四个层面对系统营销进行剖析讲解,并将中国文化主动向与会泰方人员传递,为打造经济、文化共同体献上一份力量。

initpintu_副本 (2).jpg

系统营销是国学智慧与西方科学的实践结晶,是合效策划的独创理论体系,此次分享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此外,泰国学生对中国文化,特别是中国黑茶充满了好奇。

 

会后,韩亮先生向皇家大学国际学院院长赠送了“茶礼”——黑六黑茶,院长女士一方面对这份来自中国的礼物爱不释手,一方面表示将向中国学习互利共赢的理念,乐意为黑六黑茶进入泰国奉献力量,助力推动中泰经济友好发展。

微信图片_20170718153813.jpg

帕拉纳空皇家大学,由泰国第四位国王于1892年创立,是一座园林大学,学术氛围浓厚,园内景致迷人。研讨会期间,韩亮先生在举办方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微信图片_20170718153804.jpg

initpintu_副本.jpg

研讨会结束,韩亮先生还将参与泰方举办的其他活动,继续中泰交流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