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合效旗下创领家甄选·精酿啤酒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8-01-14 19:39:26

 114日,“2018TOP500精酿啤酒发布会”在中国·济南圆满落幕,标志着啤酒行业升级革命已经开启,拉开了2018精酿啤酒品类大战 !全国500位精英翘楚,齐聚一堂,共饮源自德国八星级酒庄的顶级精酿啤酒,共同诠释全新商业模式,抢占新模式下的合伙人席位,抢占啤酒新品类制高点,几十位合伙人现场签约。

消费升级大战风云再起,继农业生产升级、巴氏酸奶PK酸奶饮料、互联网厮杀……之后,新时代下快消品的升级聚焦到啤酒上,精酿啤酒和传统啤酒的大战拉开帷幕。在这场大战中,无论是商界名流还是普通消费者都深知,旧打法已经过时,只有把握住消费升级大势,才能把握住未来命运。

1529469763(1).jpg

会议开始前

合效以前瞻市场眼光,洞察消费者深层需求,其旗下企业家平台-创领家甄选精酿啤酒,为消费者带来高端的味觉享受。甄选精酿啤酒来自德国唯一八星级酒庄,始于1386,传承600多年顶级酿造技术;山东水发集团战略性新整合,实力注入,集中优势资源;合效策划全程扶持运营,强强联手,打造中国精酿领导品牌!

1529473418.jpg

合效策划创始人韩亮在会议上演讲

创新商业模式,分享经济下合伙人模式,突破传统模式的禁锢,将利益最大化让渡给合伙人和消费者。在此模式下,消费者可以适宜的价格买到高品质产品;合伙人能够在完整、实践性强、易操作的体系下享受利益。  

这是一场味觉与财富的多重盛宴,搜狐、新浪、齐鲁网、人民网、大众日报等进行媒体支持,对新时代、新消费、新营销下的啤酒升级革命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