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合效策划旗下黑六黑茶烟台店今日开业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5-08-16 09:42:28

 2015年8月16日,合效策划旗下黑六黑茶烟台泰山路体验馆今日开业,一百多名烟台企业家云集现场,纷纷表示祝贺。

开业当天,由烟台市泰山路黑六黑茶体验馆负责人带领各位企业家们参观了体验馆,馆内精致典雅的装修、玲珑剔透的摆件与包装精美的黑六黑茶相得益彰,犹如一幅经过精心雕琢的美画,让人流连忘返。午饭间,合效策划总经理兼黑六黑茶创始人韩亮先生现场发表讲话,给大家讲述了黑六黑茶未来的发展模式以及发展思路,赢得了现场一百多名企业家的阵阵掌声。同时也感谢黑龙江商会和吉林商会对本次开业活动的大力支持。目前,烟台地区已经有莱阳市和开发区两家黑六黑茶体验馆。韩总坦言,未来也希望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黑六黑茶,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烟台店开业 5.jpg

合效策划总经理与烟台地区黑六黑茶体验馆负责人

 

烟台店开业 1.jpg

烟台店开业 2.jpg

开业当天盛况

烟台店开业 4.jpg

馆内优雅的布置

烟台店开业 3.jpg

合效策划总经理兼黑六黑茶创始人韩亮先生开业典礼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