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合效策划正式签约山东丝绸集团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5-08-28 17:40:37

  2015年8月28日,合效策划正式与山东丝绸集团签约,就桑产业项目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28日上午,在山东丝绸集团负责人的带领下,合效策划项目小组来到了山东德州夏津县黄河故道森林公园,就该项目展开了前期调研。夏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拥有百年以上古树2万多株,是中国树龄最高、规模最大的古桑树群。桑树浑身是宝:桑叶可做茶、可养蚕,桑葚可作水果、可作干果,桑树皮可做高档宣纸,桑黄珍贵稀有可做药材...

合效策划桑产业项目组与山东丝绸集团以及夏津黄河故道古桑树群管理开发人员就桑树的开发与利用展开了深入交流,一起参观,一起探讨,项目也在一片热烈的讨论中有了新的思路和进展。

 

2.jpg

5.jpg

合效策划项目组与山东丝绸集团一起参观古桑树园

3.jpg

合效策划总经理认真研究桑叶

1.jpg

共同探讨桑产业发展方向

4.jpg

夏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规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