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面粉十强企业永乐集团与合效策划成功签约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6-03-07 16:40:46

      

       2016年3月6日,济南合效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效策划”)与齐河百益德面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永乐面粉项目策划协议》,永乐面粉策划项目正式启动。

永乐集团董事长滕先爱、百益德面业总经理滕永年以及百益德面业营销总监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合效策划董事长韩亮、总经理孙煜、策划总监刘晓健、策划经理吕多斌组成策划项目小组列席本次启动仪式。

 永乐3.jpg

 会上永乐集团董事长滕总对该项目做出了展望:

永乐对于新思路的摸索已经好年了,只有不行的企业,没有不行的行业,企业有一个好的战略定位,一个方向一定会有好的结果,操作过程中千变万化,大家群策群力,再好的策划,就像开药方,再好的药方不吃也没有用。有大夫有医生有护士,大家要各负其责,前期方向不错,目标一致,大家要共同努力,最后达到目标。

要做到合效策划韩总提倡的,精准营销,精细化管理。我们要用木匠思维做面粉非常精细,比如对于一个面条的宽细要用卡尺量,面条煮几秒最好,这是一个思想认知问题,关键是一个细致

我们下面的路很长且艰难,从产品的品质、品牌形象、服务、营销各个层面都需要有一个大的提升,我们的任务很艰巨。首先从思想上一定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其次要落实到行动上,说在嘴长,抓到手上。我希望大家同舟共济,同甘共苦,2016年只是一个开端,我们要捆绑成一个团队,以后合作还很长,知难而进,一起把路走下去。

 永乐2.jpg

合效策划韩总发言:

合效策划是中国十佳策划机构,永乐也是面粉业十强,我们是强强联合,通过一起努力,使永乐有一个好的提升。中国经济在发生变化,体现在三个方面:1.产能过剩,制业领域开工率不足三分之一,全都面临着很大的挑战。结构不合理,都在低层次竞争,国家提倡供给侧改革,就是要加强优质产能,淘汰落后产能。2.互联网的崛起,互联网+还是+互联网,我们如何在新型的思维下打造商业模式,过去谁抢占终端谁就能赢,未来10年是得消费者得天下。如果我们能够继续缩短利益链条直接与消费者对接,将是很好的改变。3.中产阶级的形成,有车有房,这个人口已经达到了1.06个亿。传统的面粉要走个性化的道路,中产阶级的选择是我跟大家不一样,这个空间是很大的。

中国企业竞争有四个阶段,产品竞争/品牌竞争/资本竞争/战略联盟竞争。永乐已经完成了产品竞争阶段,现在我们要走品牌竞争,面粉四五千家企业,资本还没有进入的原因就是利润率太低。如果我们不变革,是不会引起资本的重视的。啤酒/粮油都已经实现了资本的整合,柴米油盐酱醋茶未来都要走向资本化,永乐已经有了很好的口碑,但仅有这些是不够的,永乐未来也要向资本对接。面粉虽然还没有进入战略联盟的阶段,但是我们可以加强异业合作,为未来的战略联盟竞争做准备。

系统营销主张围绕永乐的优势打造不能复制的核心竞争力,我们懂营销专业,永乐懂的是面粉行业,我们要通力合作,希望大家对我们多多帮助,三分策划七分执行,大家要坦诚布公的共同努力。像滕总讲的,我们要有匠人精神要对自己苛刻。未来我们要对外开放,必须要提高我们的标准,每时每刻都要达到高标准的状态。腾总很谦虚,永乐的品质是我们合作的基础。我们要积极沟通,共同努力。

接下来合效策划总经理孙总对项目进行了部署。

永乐1.jpg

      永乐面粉策划项目启动仪式圆满结束,接下来,就是永乐人与合效人共同努力,真抓实干,把工作做到极致,为永乐面粉的突围和升级铺好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