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海天化工小苏代项目完成包装及推广方案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6-01-12 14:57:32

 2016年1月12日上午,合效策划团队来到山东潍坊昌邑市海天化工有限公司,为其小苏打洗涤剂项目作包装展示和推广方案。

海天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总、技术部负责人等领导参加了方案的研讨。鉴于小苏打洗涤剂粉状结体,合效策划团队为其精心设计了蓝、绿两种不同颜色和规格的包装,瓶口、瓶身的设计完全遵循粉状体洗涤剂方便使用的原则。该包装让在场的海天化工内部领导赞不绝口。

合效策划团队还为小苏打洗涤剂项目作了深入可行的推广方案,根据前期调研结果,推出了一套系统、可行性高的建议方案。海天化工有限公司小苏打洗涤剂项目各部门领导从洗涤剂内部测试和技术等方面对该推广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jpg

3.jpg

合效策划团队和海天化工小苏打洗涤剂项目有关领导在认真听取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