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一企一策”走进台儿庄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6-10-11 10:45:49

10月10日,山东省管理咨询协会“一企一策”义诊活动走进台儿庄,合效策划董事长韩亮、总经理孙煜等一行人,在台儿庄中小企业局邱局长、王局长的陪同下,来到山东鲁台集团和穆柯寨酒业有限公司。

 2.jpg

在鲁台集团,合效策划与鲁台领导班子共同探讨了传统制造企业转型的问题;对行业的历史、现状及趋势和机会做了深入的分析,并从企业顶层设计、企业战略走向、商业模式的设计等多个角度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3.jpg

在穆柯寨酒业,合效策划与穆柯寨高层共同探讨了白酒行业的大形势、区域性白酒突围的打法策略;参观了穆柯寨的酿酒车间、酒窖及酒库,围绕穆柯寨目前在营销及人员架构等方面的问题,合效策划提供了建议。

 4.jpg

       两公司的企业高层领导,对合效策划的专业性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对“一企一策”义诊活动的高效性、实战性表示了高度赞同。

       1.jpg

            合效策划,中国十佳,专注营销咨询十三年,以实战著称,首创系统营销理论。合效,致力于为全国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