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合效与御林战略合作拉开大幕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6-10-12 17:16:13

摘要:2016年10月12日下午,合效策划与济南御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合同签署仪式在创领家茶馆顺利举行。战略合作双方代表——御林公司总经理杨霞、合效策划总经理孙煜出席了仪式。

 

 

济南御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专注终端净水科技研究与探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旗下“乐美霖”牌净水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精良产品和适宜的净化水解决方案。

为在激烈的净水机市场上确定适当的位置,寻求更大的发展,在杨总的睿智决断下,“乐美霖”净水器与合效策划机构合作,选择合效的“个性定制”套餐,希望通过合效的专业力量,为产品找到正确的定位、塑造鲜明的形象,并将这种形象生动地传递给顾客。

至合同签订一刻起,合效策划与御林公司的战略合作正式拉开大幕。

仪式上,杨总表达了对合作工作开展的希望以及对合效策划团队的十足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