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合效策划为青州市政府做《九州盛世》项目汇报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7-02-10 19:41:45

摘要:

2017年02月10日,合效策划董事长韩亮、总经理孙煜在青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主任及文化部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青州古城;并在市政府,向副市长等相关领导做了《九州盛世·青州文化园》项目汇报。

701944951132085350.jpg

今日,《九州盛世·青州文化园》项目接洽会在青州市举行,合效策划董事长韩亮、总经理孙煜作为项目策划团队代表出席了会议。

上午,合效策划一行在青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主任-马主任及文化部杨主任、赵主任等人的陪同下,集中参观了博物馆、古城、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以及其他相关典型场所。

135549871274742656_副本.jpg

下午,在市政府,合效策划向青州市常务副市长秦安全、副市长翟敏等相关领导集中汇报了《九州盛世··青州文化园》大型创意项目,获得了各位领导的肯定及高度评价。

360264504906369273.jpg

背景:

为寻求青州古城的发展,青州市相关部门与合效策划达成合作。此次项目策划,合效以“核心形象带动旅游景点布局”为原则,提出打造九州盛世·青州民俗文化园。以实景演出为龙头,设置综合互动区、培训中心、特产销售及相关配套设施。整个项目的策划,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且运用+互联网、新科技,有着带动旅游、增加就业等多重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