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合效为某大型金融集团做新年战略主题演讲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7-01-08 09:33:50

摘要:2017年1月7日,某大型金融集团2016年冬季金融论坛举行,合效策划受邀,为其集团总部员工做2017新年战略主题演讲,合效策划总经理孙煜、项目经理吕多斌作为此次受邀人出席了论坛。

 

 

2017年1月7日下午,合效策划总经理孙煜、项目经理吕多斌出席了某大型金融集团论坛。论坛上,孙总作为合效策划代表及特邀嘉宾,为其全员做2017新年战略主题演讲,从战略规划、企业发展方向、营销突破等方面,发表了专业的真知灼见。

 

整个演讲分为给力、聚力、发力三个方面,通过对目标市场、目标客户的锁定,找准消费者与行业发展的冲突点,针对消费者需求与行业冲突找到给力的结合点;根据目标客户及战略目标的分解,确定目标客户对应的价值主张,在此基础上优化集团公司的资源配置、内部流程,从而强化核心能力,形成对应的竞争力;最终通过发力实现主业500亿,及控股公司上市的中期目标。

 

 

此次演讲,孙总融贯给力、聚力、发力的全过程,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得到了集团董事长及其他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深刻点题,2017聚力前行,为集团公司注入了未来发展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