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合效策划成功与海天化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5-09-22 09:52:09

 2015年9月22日,合效策划成功与上市公司金晶玻璃旗下全资子公司海天化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22日上午,合效策划负责该项目的成员来到山东潍坊临邑,参观了海天化工有限公司小苏打新产品生产车间,并就海天化工新产品小苏打洗涤剂如何走向市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议中,对快消品营销策划经验十足的合效策划总经理韩亮先生就小苏打如何快、准、狠的走向市场发表了自己的有效观点,并得到了海天化工董事长张总的全面认可。海天化工采用中国最先进的设备在洗涤剂领域开拓了一条健康的洗涤之路,成功研发了一款健康、易漂洗、清洗彻底的小苏打洗涤剂。凭借合效策划多年的快消品策划经验,小苏打洗涤剂的成功走向市场让海天化工的项目负责人感到胸有成竹,双方很快达成一致意见,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674023879521581140.jpg

833821775669103661.jpg

合效策划与海天化工项目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