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合效对某大型金融投资集团展开内部调研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6-12-01 09:19:48

 摘要:2016年11月29日-11月30日,合效策划项目组成员对某大型金融投资集团进行访谈调研,调研对象包括董事长、各部门经理、普通员工。

为促进某大型金融投资集团总部、各分公司的发展,对其进行明确的定位和营销模式的建立,合效策划受集团委托就“企业发展、定位及销售管理提供策划服务”。

前期合效策划从战略及营销两个角度展开集团内外部调研。本次为第一轮内部调研,旨在对其各版块进行有效梳理,涉及集团部分职能板块。

在调研中,各相关人员积极配合,讲述了各自在工作中的技巧、困惑,对公司发展的理解、建议等。集中反馈了集团的优势资源,同时也暴露了其在稳健型发展道路上存在的问题。

集团董事长在访谈中,除了对企业目前的发展和规划进行了介绍,更表明了规模化发展的决心以及对合效策划团队的信心。

30日下午,合效参加了企业阶段化路演讲座,并给出了改善建议,希望能助其更加健康发展。